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成功举办中国食品名城直播网红产品招商启动仪式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市场体系建设科  点击: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落实秦市长关于促消费的指示批示精神,2月18日,市商务局与市工信局、市电商协会联合举办了中国食品名城直播网红产品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吴祥杰、市工信局局长卢丽琴,省电商协会秘书长张苏丰等出席仪式。

307700622.jpg

本次活动以新渠道、新电商、新直播为核心,主要依托以网络主播“散打哥”陈伟杰漯河专场抖音直播首秀等为直播选品渠道,旨在与漯河食品企业一对一精准对接,面对面选品交流,形成高效的成交效果,推动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加速赋能我市食品产业。仅启动仪式现场,“散打哥”所属电商直播企业就与70多家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初步确定带货合作产品200种以上。

本次活动将利用1个月时间,通过深入挖掘漯河食品产业的好物好品、区域特色品牌等新气象新面貌,持续推动更多“漯河制造”上行,让“漯河味道”香飘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