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3月份开放招商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作者:招商引资服务管理科  点击:1167


一是食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展工作完成总体目标96%,已大头落地;85家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高管,61家商协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已确定参会;初步确定拟签约项目94个,投资总额663.2亿元其中10亿以上项目32个。二是新签约项目质量较高。3月份全市新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98.4亿元,其中临颍县装配式建筑配套材料中部生产基地、舞阳县新能源设备制造、源汇区盈联光电显示模组及玻璃面板生产、召陵区智能转运设备制造及配送中心等超十亿元项目6个,召陵区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高分子材料管材生产、示范区英格曼健康用品生产等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投资项目5个。三是招商活动成果丰硕。在北京拜访了一轻食品集团国机集团、东方倍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推动我市相关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原食品实验室主任任发政,以及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高层,就项目投资、食博会筹办等达成一批合作共识。在福建拜访了雅客(中国)有限公司、盼盼食品集团、亲亲股份有限公司,促成临颍县亲亲烘焙食品等3个合作意向,并为食博会邀请到一批重量级闽商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