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周到服务企业高效参展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对外贸易科  点击:3511


为外贸企业申报展位”“按企业需求优化展位结构”“邀请高质量采购商参会“指导企业参加展前培训”帮助企业办证、布展和撤展”......为助力外贸企业高效参展,漯河市商务局提供了细致、暖心的服务。这些服务不仅解决了企业的参展难题,还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助力。

一直以来,参展广交会都是漯河企业抓订单拓市场的有效方式,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的全面恢复更是激发了漯河企业参展的热情。本届广交会漯河共有36家线上线下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展位数比2019年秋季广交会分别增加 7家、7个,展位申请企业的覆盖率达 97 %。

“36家企业、39个展位。”第133届广交会是截止目前漯河市参展企业数量最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在3期展会中,具有漯河特色的液压胶管、食品、鞋靴、文具、童装、童车等产品陆续与国内外采购商见面。本届广交会既有参展近20年的罗弗文具、双叶文具等老企业,也有卫龙食品、优润食品等首次参展的新企业,重逢老朋友,结识新朋友,新老企业都收获满满的,纷纷点赞广交会。

“来自南美和非洲的采购商热情很高,这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尤其南美采购商现场签单1.6万美元,非常感谢漯河市商务局为我们争取的孕婴童新展区的展位,才使我们本届广交会收获沉甸甸”,临颍县昌盛童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贝表示,公司会持续跟进其他10多万美元意向采购商的需求,尽最大的努力促成合作。

同样在广交会上收获颇丰的还有漯河市的河南润朵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外贸负责人张新访说:“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参展,本届广交会我们带去25款新产品,就公司的婴儿爬爬服和婴儿礼盒套装达成了11.7万美元采购意向,收到有价值客户名片143张。我们对参展广交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对漯河市商务局展位申请期间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首次参展企业河南优润食品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表示:“首次参加广交会,整体效果很好,直接对接国外意向客户8个,国内进出口贸易商5个,达成意向金额1万多美元,本届广交会采购商比较精准,亚洲客商居多,通过参展初步了解到不同客商的需求点,对调整产品结构有指导作用,今后将多‘走出去’开拓市场。”

据了解,目前,漯河市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意向成交的100多万美元订单中有四成来自老客户,六成来自新拓展客户,老客户订单金额比较大,新客户的的单笔订单金额虽不大,但订单笔数还是挺多的,在广交会上结识的新朋友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增强了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比如,河南优润食品有限公司广交会一结束就着手参展6月21日-24日2023年韩国(釜山)食品展;临颍县昌盛童车有限公司也已开始申请第134届广交会品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