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动员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点击:1399

59日下午,漯河市商务局召开动员会,研究部署接受人大常委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祥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了《漯河市商务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吴祥杰做动员讲话。

吴祥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商务局开展评议询问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促消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以对对商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评议询问工作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确保评议询问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评议和询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积极的态度,扎实做好这次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成立领导小组,加强接受评议询问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三要把握重点,抓好整改提升。着力在政策落实上认真梳理、在扩大供给上认真查摆、在促进消费上认真剖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评边改的原则,对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汇总,认真梳理,精准剖析,靶向整,逐项落实。要将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全市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跑出漯河加速度做出商务贡献。

动员�?(复件).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