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氛围浓成效好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招商引资服务管理科  点击:3697

 

一是参加省级活动较多。我市在北京参加省政府主办的全国优强民企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并作重点产业项目推介。参加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的豫粤合作交流会,并签约了智能物流设备生产项目、嘉乐士环保材料中部生产基地、香港国泰达鸣精密机件中部生产基地等3个项目。随省团赴香港参加豫港交流周活动,在“2023豫港国际物流合作对接会”做招商专题推介,香港物流界反响良好;推动国泰达鸣精密配件二期项目和诚汇新材料项目尽快落地,促成加多宝凉茶生产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参加豫港对接洽谈会,会上签约建英科技新能源精密配件生产项目。

二是新签约项目质量较高。5月份全市新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66.86亿元,其中临颍县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生产项目、舞阳县香港轲轲西里智能制造产业生产基地、经开区上海粮全其美预制食品生产项目等超10亿元项目3个;经开区锐锋精密研磨金刚石加工生产项目、中国电建光伏设备制造项目、示范区中外运多式联运物流基地、西城区北京外企人力资源项目等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高新技术企业投资项目6个。

三是开放招商氛围浓厚食博会期间举办RCEP 国际合作论坛(河南);临颍县举行县情专题推介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授予临颍县“中国数字辣椒第一县”荣誉称号;舞阳县举办县情说明暨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经开区举办河南漯河食品国际合作产业园专题推介会;西城区举行漯河市侨联与海外侨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示范区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积极对接客商,摸排招商线索。各县区县级以上干部外出招商、市内会见、线上对接79批次,推动象塑新材料项目、预制菜生产项目、普祥瑞数控项目、蛋白肽产业园等86个项目加快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