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招商引资周例会

2023年06月08日 | 漯河日报

 

  6月7日下午,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招商引资周例会,专题研究“六职”领导干部拟招引项目情况、第八期“签约一批”未开工项目和第九期“签约一批”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及深圳专题招商筹备情况等工作。

  关于“六职”领导干部拟招引项目情况,周剑指出,各县区一定要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定要突出主导产业,同时项目论证一定要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关于第八期“签约一批”未开工项目和第九期“签约一批”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周剑要求,各县区第八期“签约一批”未开工项目,要列出推进台账,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确保六月底前达到开工条件。第九期“签约一批”项目谋划要再深度梳理、谋划、逐项研判,项目必须体现高质量发展方向、体现我市产业优势。关于深圳专题招商筹备情况,周剑要求,要做好“双招双推”,在推介好漯河、推介好漯河产品的同时,做好中原食品实验室的推介;招商工作要根据我市产业链分类,明确重点方向和区域。最后,周剑还对驻深圳常态化招商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