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怀慰问暖人心 --市商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作者:党建工作科(人事科)  点击:573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同市商务局领导干部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市商务局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们转达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休干部郭文亮和赵艺家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辉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享受晚年生活。“今天的幸福生活凝结着老党员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您要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干�?.png

 

离休老干部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照顾,将会继续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老干�?2.png


张建辉在慰问中表示,老干部们都曾在平凡岗位上为党为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一腔赤诚、初心不改。我们要学习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国家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