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六期专题培训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7月19日  作者:党建工作科(人事科)  点击:559


为响应市直工委工作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新时期商务工作提供思想引领和理论支撑,7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期专题培训,培训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辉主持并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1.png 

在培训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强调的内容深刻领会了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是我们主动作为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的战略举措,要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制度型开放为重点,聚焦投资、贸易、金融、创新等对外交流合作的重点领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积极主动把我国对外开放提高到新水平。

培训2_副本.png

 

同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视频《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会为世界发展带来什么?》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战略任务,坚持用新思想指导高质量发展新实践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更加准确把握新时期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工作的新要求、新希望

此次培训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以高质量发展为新的起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去,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