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营商环境市场开放度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作者: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点击:937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商务领域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市场开放环境。7月21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市场开放度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主持,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珂、市商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开放度指标.png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市场开放度指标迎评工作进展情况,逐项分析研判了11个定性指标目前存在问题、缺少或者需要更新的资料,对各科室工作分工、填报标准、完成时限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步指标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中之重,各相关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漯河高水平开放的高度上,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梳理总结往年填报经验,迅速开展资料归整、梳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填报。要对标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持续查缺补漏,加强沟通对接,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强大合力,力争指标保持全省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