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8月07日  作者: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609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4日上午,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金祥主持。

发展中心8月主题党�?.jpg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金祥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主要从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大力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切实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我国经济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揣摩领悟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积极的态度和强有力的姿态面对商务领域的风险挑战,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贡献商务力量。

 

 发展中心8月主题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