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8月0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519

 image.png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对外开放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研读交流,并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专题讨论。支部党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职责分别发言,表示将在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素养,牢记宗旨使命,以扎实学风、过硬作风树好商务部门形象。

支部党员冯中华同志1991年8月份入党,在主题党日上,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冯中华表示,作为有32年党龄的老党员,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辛勤工作,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付诸实践,持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生格局性变化,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一步将坚持用这一重要思想凝心铸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开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