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精神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流通业发展服务贸易科  点击: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内容精神,5月2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带动更多群众养成分类投放好习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垃圾分类浓厚氛围;要把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人人践行的低碳生活新时尚。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视频,进一步学习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如何将垃圾“四分类”等问题,并提出倡议:在平常的生活中将垃圾分类,尽可能的回收利用;物品进行多次利用,减少或不使用一次性用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