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9月份开放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933

一是高规格组织开展借会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先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贸易洽谈会(厦洽会)、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与跨国公司合作交流会上,签约了总投资14.2亿元的舞阳县泰国梭坤敬肉制品加工项目、经开区统一果汁饮料生产项目;在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了总投资200亿元的临颍县高端5G通讯设备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项目等6个项目;经开区在投洽会设立特装展,充分展示漯河形象,受到上级肯定。

二是签约项目质量较高。9月份全市新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80亿元,其中郾城区塔格糖健康食品生产基地等超十亿元项目4个;示范区中通豫中南分拨中心项目等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上市公司投资项目4个。

三是“签约一批”进展顺利。第八期“签约一批”活动集中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262.5亿元,目前已全部履约、全部开工;第九期“签约一批”活动项目41个,总投资276.1亿元,是历次签约项目最多的一次,目前已全部履约,开工项目31个。

四是“六职”招商扎实推进。全市43名“六职”领导干部共谋划项目129个,总投资1652.9亿元。目前,已正式签约111个,已开工58个,持续跟踪在谈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