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597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漯河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秦保强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支部党员分别结围绕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具体工作,结合个人经历谈认识、讲感悟,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牢记宗旨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姿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机关支部书记潘广跃以《四个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讲专题党课,指出商务部门肩负着经济发展重要责任和重大使命,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机关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一心向党,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一往无前,锤炼务实作风、始终一腔热血,站稳群众立场、始终一心为民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商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