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10月17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全市外贸企业 并召开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姚 肖)10月16日,副市长周剑带队到河南沃津睿美工艺品有限公司、漯河市陆发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调研,并召开全市外贸企业座谈会,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促进外贸进出口的措施。

周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在市场竞争中起主导作用,要发扬敢想敢干、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不断练好内功,占领国际市场,创造更多效益;要增强品牌意识,提升产品质量,培育产业优势,切实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一企一策”、首席服务官等举措,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培训指导,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消除进出口障碍;要帮助外贸企业用好跨境电商、境外展会等平台,通过成立联盟、协会等行业组织,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抱团“出海”,提升外贸企业国际竞争力,不断开创外贸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