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691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11月3日上午,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金祥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会议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王金祥同志领学了11月《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署名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该文章是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资料,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文化相结合、不断发展与时俱进、推动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中汲取理论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阐述。在学习中,党员干部们对马克思理论中国化有了更深理解,对于如何学习理论,将理论用到实践有了更清晰方向,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原文,深学细悟文章精神,将思想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我市经济蓬勃发展奉献商务力量。

会议同时对党员“双承诺、双报到”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对今年至年底工作收官,按照科室逐项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