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委书记秦保强带队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开展双招双推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015


 

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市委书记秦保强带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鹤、市政府副市长周剑、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以及各县区(功能区)书记、市商务局沙澧河建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开展“双招双推”活动。

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馆,秦书记一行拜访了盼盼食品、路易达孚、嘉吉、金龙鱼、正大、JBS、梭坤敬等企业,与企业高管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食品产业最新动态,宣传推介漯河区位优势、产业生态、招商政策、引才政策,摸排招商线索、推动意向项目,鼓励企业增强投资漯河信心,通过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秦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展馆,了解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寻求与漯河产业的结合点。考察了美国亿滋上海总部、卫龙美味上海总部、玛士撒拉、韵达物流,杉林集团、千机集团等企业,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并鼓励企业扩大投资,深化与漯河的深度合作。

进博会期间,全市共拜访70多家重点企业,新摸排招商线索68条,推动路易达孚浓缩果汁生产项目、玛仕撤拉二期项目,上海千机中部地区无人机生产项目、上海杉林现代食品产业园、高端宠物湿粮项目等26个项目加快进度。

下一步市商务局要将进博会期间摸排的线索、推动的项目纳入“四库”进行管理,加强督导协调,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各县区要对招商线索、在谈项目逐一建立推进台账,明确时限进度和责任人,加快对接洽谈进程,确保在12月份的长三角“双招双推”活动中有一批成熟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