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3年10月20日 星期

聚力促进消费 激发市场活力
——2023漯河消费季第二季金秋汽车家装博览会侧记
商家向与会嘉宾和消费者介绍饮用水前置过滤器的安装和使用。
本报记者 范子恒 摄


■本报记者 齐国霞

瓷砖、卫浴、衣柜、电视机、汽车……10月13日至10月15日,2023漯河消费季第二季金秋汽车家装博览会在位于市区人民东路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举行。

琳琅满目的商品、络绎不绝的市民和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令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热闹非凡。

“你们这床还能不能多点儿优惠?如果我订全套家具能不能给个最低价?”在晚安家居展位前,市民徐女士和儿子一起“淘宝”。他们认真比较多个商家产品的价格、质量,与商家协商,希望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具。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寻求更高性价比的顾客,立邦漆推出了全场6.8折的优惠活动。此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咨询、订购。市民有的询问价格,有的挑选颜色,有的预付定金,现场的服务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看到,2023漯河消费季第二季金秋汽车家装博览会上,商家抓住“金九银十”有利时机推出超值产品、优惠活动,希望打动消费者,多些订单,激发市场活力。

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总经理卢志峰说:“我们非常重视这次消费季活动,推出了许多有口皆碑的高品质商品大幅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即使这次消费季活动结束了,我们的服务和优惠活动也‘不打烊’,顾客随时到我们这里都能一站式解决以家装为核心的消费需求。”

“2023漯河消费季第二季金秋汽车家装博览会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便利,而且是贯彻落实我市促消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漯河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看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市贸促会会长徐献生说。

据了解,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和漯河日报社今年4月共同主办了2023漯河消费季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打造优质、便捷、实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10月13日至10月15日,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和漯河日报社在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共同举办了2023漯河消费季第二季金秋汽车家装博览会。

活动期间,许多市民到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选建材、买家具等,参与大型优惠团购活动。尤其是现场秒杀、团购等优惠活动让众多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此外,漯河网红达人王所赶到活动现场,开直播为十余万粉丝推荐物超所值的优质商品,吸引众多市民、网友到活动现场选购心仪的商品。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