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959


 

1130午,市商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吴祥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围绕重实践 建新功 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漯河实践”主题逐人交流发言。

2023111172415841图片3.png

 

吴祥杰认真听取发言并作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成效,尤其是在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的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厚植为民情怀,提出一系列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祥杰强调,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铸魂的实际成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向深入,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做好深化、内化与转化文章。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冲刺的实际成效。坚持把“办实每件事、赢得万人心”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守牢底线,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抢进度、进位次、解民忧,保持严实作风,巩固拓展良好发展态势,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实际成效。牢固树立先行理念、变革理念和闭环理念,站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推进工作,突出“无清单不工作、无量化不工作”,主动加压,奋勇争先,创造条件变不可能为可能,以革命的勇气、变革的思维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树牢求真务实之风,厉行检视整改之风,涵养清正廉洁之风,坚持领导带头、严明法纪,形成层层示范、人人担当、事事尽责的生动局面,在自我加压、争先进位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