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召开第三次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33


 

11月10日,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三次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安排部署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各县(区)商务局、各专班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各县(区)商务局、各专班分别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信息共享、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采取有效监管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最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丽娜在总结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抓实;二是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整治,对行动发现的问题,果断采取措施,责令立即整改,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三是督导企业立查立改,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共同维护好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确保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