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消费券发放政策宣讲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577

 

推动消费券发放活动顺利实施111日,市商务局组织对参与补贴活动的汽车、家电电子产品等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培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丽娜,市贸促会会长徐献生,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功能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202401291041804图片2.png

会上,市商务局对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参与活动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准宣传政策,让消费者买得明白、买的放心。二是要坚持诚信经营,合规交易,不弄虚作假,确保商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热心耐心服务,优质高效处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满足消费者合理诉求。四是做好安全防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同时,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同志就参与本次活动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列出需要企业提供的资料、上报时间等要求,为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