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2024年加油点合并升级公示(第一批)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407


 

经申请,我市4座加油点合并升级具体如下

一是漯河市富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点)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漯河郾城石油分公司第30连锁点拟合并升级为漯河市富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加油站)二是漯河市俊发石化有限公司(加油点)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漯河郾城石油分公司第25连锁点拟合并升级为漯河市俊发石化有限公司(加油站)。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117—20241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姓名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号联系电话。

反馈材料请于2024124日之前以信函形式邮寄至漯河市商务局未按要求、逾期及匿名反映者均不予受理。

地址:郾城区黄河路西段751号。

电话:0395—317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