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807

1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市管干部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祥杰主持。

 

2024022172047620图片1.png



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吴祥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2024022172317130图片2.png

王献中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商务局党组聚焦主题、直面问题、剖析深刻、整改务实,贯彻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和好的作风,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持续抓好深化内化转化上作表率,在持续狠抓问题真改实改上作表率,在持续强化实干担当争先上作表率,在持续保持全面从严上作表率,奋力交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吴祥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始终扭住思想这一“开关”、始终用好批评这一“武器”、始终注重实效这个“追求”,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实效导向,认真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持续抓好商务中心任务落实,为推进漯河“三城”建设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