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61

1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部分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同志前往姜店乡徐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

 

帮扶1.png


徐庄村委会,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与镇、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徐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徐庄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和自身优势,帮助理清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在招商引资、项目、技术上给予支持,推动徐庄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帮扶2.png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详细询问帮扶对象近期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诉求,叮嘱驻村第一书记村两缘干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并提醒大家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电用火和取暖安全等事项,确保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帮扶3.png

帮扶4.png

帮扶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