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六职”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905

2月28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六职”招商工作推进会,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师艳芳主持会议,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珂及中心全体成员,各县区(功能区)投资促进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20241298152926图片9_副本_副本.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黄钫市长和周剑副市长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暨2023年“六职”招商工作总结讲评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黄钫市长对“六职”招商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度“六职”招商引资工作。


202412981559560图片10_副本.png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度谋划。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暨2023年“六职”招商工作总结讲评会议和黄市长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部署要求上来,把今年招商引资要点吃透拿准,确保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招引。要聚焦全市三大产业集群和11+8产业链目标企业,紧盯薄弱环节和缺失门类,优化完善2024年“六职”招引项目清单,把“三个五百亿”项目、补短板项目、填空项目作为今年的招引重点,进一步加快延链、补链、强链。三是完善机制,科学管理。要认真总结去年先进经验和遗憾清单,充分征求县区意见,对“六职”考评计分办法逐项深入论证、精简细化,确保考评结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