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组团赴港澳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887

2月27日至3月2日,副市长周剑带领我市经贸代表团,赴港澳地区参加省政府2024豫港、豫澳企业家春茗活动,并开展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202424153251412图片11_副本.png

周剑一行参加了2024豫港、豫澳企业家春茗活动暨招商对接会,并作为省辖市代表分别在会上作市情介绍,随同省代表团拜访了河南香港联谊会、香港友好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等,积极宣传推介漯河特色优势,邀请客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有效提升我市在港澳地区的知名度。

在港澳期间,周剑还带队拜访了中国香港食品安全交流协会、香港华信集团、海润食品(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远东宏信集团、香港轲轲西里有限公司、澳门物联网协会等知名企业和协会,介绍我市市情和现代食品、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优势,围绕深化合作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在谈项目加速落地、在建项目加快建设,邀请客商来漯参加食博会并开展商务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原载于3月4日《漯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