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联合市发改委、漯河海关开展外贸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15

2024213105552760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优化国际贸易营商环境,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外贸企业降本增效、开拓市场,3月14日,漯河市商务局联合市发改委、漯河海关开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业务培训暨外贸惠企政策宣讲活动,40家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省电子口岸公司讲师范大齐作专题授课,就河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系统操作、金融服务、货物通关、出口退税、汇率风险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系统细致的培训讲解,结合案例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印制发放了培训课件。漯河市商务局负责人就企业出国参展、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等惠企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对企业申报项目资金的程序和问题进行逐一解读,引导企业用好惠企政策,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漯河海关负责人针对海关信用管理、AEO认证培育、加工贸易新规、RCEP原产地管理等最新政进行宣讲。

各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内容干货多,操作性强,不仅了解了各项稳外贸政策措施,还为企业今后更好地规避贸易风险、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