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巧借春糖之风,漯河川渝地区“双招双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661

317日,我市在成都举办2024漯河川渝地区“双招双推”第二十一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招商邀商暨河南漯河国际食品产业园专题推介会,加强与川渝地区的经贸交流、产业合作,积极承接优质资本和产业项目,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汇川致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刘剑推介第二十一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宏宇推介河南漯河国际食品产业园。

1.png

2.png

3.png

在推介会上,成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任伟维、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秘书长李俊霖、成都食材商会会长幸锐、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四川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秘书长陈京生、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连勇、成都中科华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监事蔡新华、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侨、四川滋味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支合伟、河北庆丰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庆年等商协会、知名企业负责人和各领域高层次人才200人应邀出席。在共同观看了《今朝漯河》城市宣传片后,徐汇川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代表中共漯河市委、市政府向与会领导、企业家、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漯河关心、重视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从发展态势、区位生态、产业特色、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我市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推介。徐汇川表示,漯河市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人才至上,与来漯投资企业家和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并进、共同努力,相互赋能、彼此成就,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刘剑表示,市商务局将持续聚焦“双招双推”职能定位,利用春季糖酒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搞好协调服务,推动更多川渝优质企业、重大项目和高层次人才落户漯河、落户中原大地,为漯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贡献力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宏宇详细推介了河南漯河食品国际产业合作园发展基础、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并诚邀企业来漯参加第二十一届食博会。福建鲜之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钟、四川白家阿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连勇、成都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任伟维广州亿家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海等代表与会企业发言,通过在漯投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一致表示看好漯河发展前景,看好漯河的区位、资源、人才、产业等优势,对在漯投资兴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会前,徐汇川与各企业家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并分批会见了前来参加大会的部分嘉宾、客商。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50亿元,涵盖食品饮料、预制菜、物流、智能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