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持召开第二十一届食博会邀商招商暨“双招双推”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681

3月16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第二十一届食博会邀商招商暨“双招双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秦保强对第二十一届食博会招商邀商工作指示精神和市政府第34次招商引资周例会要求,研究部署4场“双招双推”活动和对接5座中国食品名城等相关事宜。

202422082743401图片5_副本.png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秦书记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准备第二十一届食博会前的各类招商邀商活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顺利举办。二是把握重点,明确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指导,明确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办好川渝、闽东南、京津冀、杭州4场“双招双推”活动。三是细化目标,狠抓落实。要在办好“双招双推”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对接5座中国食品名城,推动在会展支持、企业交流、产业互动等方面实现双方互赢。各责任县区要及早行动,迅速启动对接中国食品名城工作。四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五是注重质量,确保实效。要突出邀商质量、会议质量、效果质量,用好用足优势资源,积极邀请国内外500强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切实提升办会办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