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感悟发展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15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322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双汇总部大楼开展“感悟发展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双汇集团,现场参观了科技展馆。通过直观的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和实物产品展示,结合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双汇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了漯河与“食”俱进、做强食品做精美食的信心决心。

图片3_副本.png

通过现场体验漯河食品企业改革发展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的“优质、高效、拼搏、创新、诚信、敬业”企业精神内化到自身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争创一流,努力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