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迅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精神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347

 

616日,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召开后,市商务局立即科室负责人召开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吴祥杰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然后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制定了针对性举措。

一是制定创建方案。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表建立创建台账,明确创建责任科室指定专人负责,部署工作事项和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汇总创建情况定期开会总结汇报要求各责任科室组织人员分阶段汇总创建情况。对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反映解决,优秀的创建经验积极推广

三是提高创建能力通过局学习日集中学习法律法规、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法律服务进企业培训等多形式实际行动,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市商务局法治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