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首席服务官助企”活动

根据漯河市第二批市直县级干部包联企业活动要求,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对接相关企业,扎实开展首席服务官助企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8月10日和8月11日,市商务局县级领导干部项丽、姚少波、罗永军分别到服务企业临颍燎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临颍县永鑫商贸有限公司、临颍金诺实业有限公司、漯河泰晟商贸有限公司和河南清泉凯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穗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资金激励、减税降费、企业奖补等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目前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测评、物资储备、原材料购买等方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记录,深入掌握企业发展现状、经济指标等第一手资料,为后续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下步工作,项丽、罗永军、姚少波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人才管理,奋力开拓市场,做到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也将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