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市商务局突出“三严”全力做好分包小区 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商务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扎实的党员组成疫情防控组于8月11日进驻商务局分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突出严格标准、严防死守、严格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一是严格标准。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要求,积极与分包小区进行对接,科学合理设置进出口通道,坚持7:30准时到岗、22:00离岗要求,分班轮值;坚持着志愿者服装,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悬挂党旗,疫情防控组成员不惧烈日,冲在工作一线,在社区口进行疫情防控与宣传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

   二是严防死守。疫情防控组成员积极参与卡点监控,严格外来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查,不漏掉一人一车,做到底数清、来路明、去向准,禁止外卖、快递人员随意进出小区,要求进入社区的人员出示健康绿码进行体温测量以及劝导佩戴口罩,保证社区的人员健康,严防疫情输入。 

   三是严格管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负责对防控点值勤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导,对责任落实不力、行动迟缓、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防控组成员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和纪律,切实做好值班工作真正做到无缝对接,不留漏洞,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